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央电化教育馆推出重磅活动 教师论文大赛开赛

来源:中青在线
2010年04月29日14:54

  从4月30日起,教育部直属中央电化教育馆推出重磅活动:全国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与教育创新”论文大赛,大赛将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展开,论文提交时间从即日起持续到7月30日,论文终审时间为8月30日至9月20日。

  本次论文大赛以“信息技术与教育创新”作为主题,探讨新技术新媒体在教学领域中的应用、信息技术环境下的教师专业发展、数字化校园建设与应用、师生信息素养现状与提升策略、信息技术课程教学研究等系列问题。大赛面向全国中小学教师、各级各类教育信息化相关部门的工作者,旨在帮助教师探索:如何应用信息资源促进教学创新、提高教学质量,使课堂充满活力。

  大赛采用在线投稿模式,参赛教师直接将论文提交到“139家校圈平台”即可实现论文投稿。论文评选采用专家评审和网上公众投票相结合方式,专家评审占100分,网上公众投票占20分。所有参赛论文均在网上集中展示,可随时查看论文内容。从2010年4月30日至2010年8月30日,中小学教师、家长、学生等可对参赛论文进行网上投票。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央电化教育馆、教育部基础教育资源中心主办,《中国电化教育》杂志社、一三九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承办。包括国家基础教育资源网、《中国教育报》在内的13家中央媒体将对大赛提供支持。

  大赛主办方--中央电化教育馆是教育部直属教育技术事业单位,于1978年经邓小平同志亲自批准成立,已经“32岁”了。2004年,教育部成立教育部基础教育资源中心,与中央电化教育馆合署办公,属同一个机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田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