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北荆州警方成功破获“411”持枪抢劫金店案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9日14:47
  新华网武汉4月29日电(汪涛、徐石泉)28日,湖北省荆州市警方通报,当地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特大持枪抢劫金店案,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捕。

  4月11日晚8时许,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龙凤珠宝金行遭遇抢劫,歹徒持枪抢走价值20余万元的金银首饰后,驾驶无牌小轿车逃离现场。荆州警方经过多方努力,很快锁定持枪歹徒逃跑线路,并循线展开追查,将涉案的三名犯罪嫌疑人一网打尽。

  据介绍,荆州警方首先于4月22日在张家界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郭某;之后,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李某于23日在广州落网;26日晚10时,随着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杨某落网,“4·11”持枪抢劫金行案成功告破。

  警方介绍,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后,民警又马不停蹄地开展追赃,在短短几天内就将部分赃物追缴到位。但三名犯罪嫌疑人落网后交代,销赃所得钱财已大部分挥霍。目前,专案组民警正在顺藤摸瓜追查提供作案枪支、购买赃物等其他几名涉案人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