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组图:台“汉光军演”登场 甜美女兵成现场焦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9日14:58
  中新网4月29日电 今年台军“汉光26号演习”4月26日登场,台湾三军异地同时展开实兵操演。依演习规划,台海、空军在第二、三日进行战力保存,花莲空军基地演练跑滑道抢修和战机进洞库,苏澳海军基地则操演封港,由导弹快艇进驻战备渔港;第四日,展开联合反击,包括逆登陆、反空降和跨区增援等。

  台军“汉光26号演习”29日在湖口营区举行,除演练外,与台湾撞球小天后张舒涵同名的22岁甜美女兵(左)成为现场焦点,她表示,把吃苦当吃补,欢迎有志青年从军。图片来源:“中央社”

  台军“汉光26号演习”27日在花莲空军基地举行,由于天候不佳,原排定幻象战机紧急起飞演练课目,被迫临时取消。图片来源:“中央社”

  台军“汉光26号演习”27日在花莲空军基地举行,由于天候不佳,原排定幻象战机紧急起飞演练课目,被迫临时取消。图片来源:“中央社”

  台军“汉光26号演习”27日在花莲空军基地举行,演练跑滑道抢修暨未爆弹处理作业。图片来源:“中央社”

  台军“汉光26号演习”27日在花莲空军基地举行。图为演练跑滑道抢修作业,进行抢修包铺设流程。图片来源:“中央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