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泰兴中心幼儿园发生砍杀幼儿事件 > 最新消息

江苏省主要领导赶赴泰兴了解案情 看望伤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9日15:13
  29日上午9时40分,江苏省泰兴市泰兴镇中心幼儿园发生一无业人员持刀砍伤31人事件,5人重伤。江苏省主要领导梁保华、罗志军已带领省公安厅、教育厅、卫生厅等部门的负责人赶往现场看望伤员,组织抢救。

  江苏省泰州市委宣传部新闻处负责人表示,截至14时50分,没有伤员死亡。

  目前行凶者身份已确认。他叫徐玉元,1963年生,今年47岁,为泰兴本地一名无业人员。他原在当地一家保险公司工作,于2001年被单位辞退。此前曾从事过违法传销活动。其犯罪动机正在审查。(记者石永红 王骏勇) (来源: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