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调查揭秘2007年肯尼亚空难:飞行员失误所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9日15:30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项最新公布的调查显示,2007肯尼亚客机发生重大空难的原因是飞行员失误造成的。

  喀麦隆民航局28日公布了这份调查报告,称飞行员没有遵守标准操作程序,对外部环境判断力差,在面对紧急情况时操作不当。

  从飞机残骸中找回的“黑匣子”显示,就在飞机起飞后90秒,飞机就向右偏斜了几乎90度,之后才有指挥人员纠正飞行员向左飞行。但是飞行员的表现却很困惑,他继续向右偏斜,导致飞机最后螺旋俯冲。飞行员没有使用任何仪器进行方位定向。

  2007年5月4日晚,肯尼亚航空公司KQ507航班由科特迪瓦阿比让经停喀麦隆港口城市杜阿拉,飞往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客机从杜阿拉起飞后便同机场失去联系,坠毁于杜阿拉市郊一片林地,机上114人全部遇难,其中包括5名中国乘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