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晋城侨联委员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10万元人民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9日15:46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山西省侨联消息,近日,山西省晋城市红十字会收到了山西裕丰科技集团10万元人民币的捐款,据悉,截至捐赠时,该笔捐款是全市最大一笔向青海省玉树地震灾区的捐款。

  该集团是晋城市侨联委员崔裕峰创办的企业。“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情牵动着裕丰集团董事会领导的心。裕丰集团原定于4月16日举行成立庆典活动,但他们没有邀请商界朋友,没有邀请社会名流,一切从简,将原计划用于庆典的10万元经费,通过晋城市红十字会全部捐献给了青海省玉树地震灾区,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庆祝集团的成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