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军舰沉没 > 韩国沉船消息

韩军方就沉船首发复仇言论 称将让祸首付出代价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4月29日16:30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李雪报道,据韩联社29日消息 韩国海军参谋总长金盛赞29日就“天安”舰事件阐述报仇意志,引起了各界的瞩目。

  金盛赞当天上午在平泽第二舰队司令部举行的“天安号”沉船遇难者遗体告别仪式上,作为葬礼委员长向已故官兵致悼词说:“我们决不会坐视对国民造成痛苦的势力。”“我们会彻底查出肇事的祸首,让他付出更大的代价。”

  这是军方在“天安”舰沉没事故后,首次公开发表的复仇意志。

  金盛赞在仪式上以颤抖的声音继续说:“3月26日,在白翎岛海上发生了不该发生的状况。”“我们决不能原谅、不该原谅、也不会忘记此事。”

  此前由韩国国内与国外专家组成的联合调查团得出初步结论,认为军舰由非接触性外部爆炸致沉,遭鱼雷或水雷攻击的可能性最高,而遭遇韩国水雷可能性被排除,有韩媒认定事故由朝鲜方面原因造成。但是韩国方面并未寻得“决定性证据”以断定事故元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