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214国道西宁-玉树段将新建两个交通气象监测站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9日16:40
  据中国气象报社消息,近日,青海省气象局将在214国道西宁至玉树沿线建设两个公路交通气象监测站。监测站设备由江苏省气象局紧急援助提供。

  据悉,这两个交通气象监测站将建设在214国道沿线中海拔最高,且易出现积雪、路面积冰和道路状态较差的巴颜喀拉山附近道路沿线,除了监测温度、湿度、风向、风速、降水等基本气象要素外,还增加了路面温度和能见度等要素监测,能够精确、及时地监测道路环境气象状况。项目建成后,将为玉树灾后重建、交通运输提供快速、准确、动态的气象监测信息。(戴随刚 党永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