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 > 10人大十四次会议消息

保守国家秘密法、国家赔偿法等四法律高票通过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9日17:02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发言人、新闻局局长阚珂主持本次发布会 摄影/中国网 张琳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于4月29日(星期四)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法工委、国家保密局有关负责人就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表决通过的法律的有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为期3天半的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刚刚闭幕。这次会议以144票赞成、3票反对、3票弃权,通过了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以128票赞成、6票反对、15票弃权,还有1人未按表决器,通过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赔偿法〉的决定》,以149票赞成、1票弃权,通过了《关于批准〈战争遗留爆炸物议定书〉的决定》,以150票赞成,通过了《关于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引渡条约〉的决定》。

  另外,这次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胡永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