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温州市侨办在瑞安调研 力促侨资企业转型升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9日16:41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瑞安市侨办消息,4月27日,浙江省温州市侨办副主任周海平率工作人员来瑞安调研“侨资企业服务月”活动开展情况。此次调研是为了进一步摸清瑞安市侨资企业的现状,掌握侨资企业目前经营的情况和遇到的问题,了解侨资企业在转型升级方面的思路、规划和建议,为进一步做好瑞安侨资企业服务工作打下基础。

  首先,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瑞安市侨办主任王国伟关于瑞安侨资企业的现状以及“侨资企业服务月”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周海平一行在瑞安侨办副主任王凤英陪同下,来到中国光裕针织有限公司、浙江跃进锻造有限公司等侨资企业实地考察,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和产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企业文化建设以及企业在转型升级方面遇到的困难。

  周海平表示,调研组将尽快把企业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形成调研报告,向上级反映,并尽侨办之力,帮助侨企更好更快地发展。周海平鼓励侨企利用好国家的优惠政策,发挥自己的优势,加大创新力度,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地方经济发展多做贡献。(卓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