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联邦储备委员会将继续维持接近于零利率水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9日17:26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8日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继续维持在历史最低点的0至0.25%水平。这一决定符合市场此前预期。

  美联储发表声明称,它预期利率在更长的一段时间内还会维持在低水平。因为这样有助于经济的恢复。

  声明指出,受高失业率、收入增长放缓、住房财富缩水及信贷紧张等影响,美国个人消费只是温和增长。总体来看,尽管经济复苏在一段时间内可能保持适度步伐,但在物价稳定的情况下,资源利用将逐步恢复到更高水平。

  此外,美联储官员还在会上讨论了如何在不损害经济复苏的前提下减持逾1万亿美元抵押贷款支持证券。部分官员呼吁尽快出售这些资产,但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对此的态度似乎更为谨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