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成功救助海上作业受伤渔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9日17:29
  中新网上海4月29日电 (金志荣) 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29日成功救助了1名在海上作业时手、脚严重受伤的浙江渔民。

  上午9时37分,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营地响起了救助警报,在东海32.30N/123.37E处,“浙岱渔03231”渔船上1名渔民不幸被锚机卷入,手、脚严重受伤,急需直升机救援。飞行队立即启动应急救援程序,在获得军民航的许可后,救助直升机B-7328于10时12分起飞执行救助任务。

  经过1个多小时的飞行,机组在事发地、距离上海高东机场208公里的海面上发现了等待救援的“浙岱渔03231”渔船。通过救生员在渔船上的协调指挥,直升机与渔船形成了默契的配合,同时凭借着精湛的飞行和救助技能,顺利实施了救助,固定在担架上的伤员和1名陪同人员被安全地吊运至救助直升机机舱。

  13时10分,救助直升机安全返回上海高东机场。伤员在陪同人员的陪护下,由提前等候在机场的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