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刘春梅:海南成为国际旅游岛 文昌正在做准备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9日16:41
  人民网文昌4月29日电 (记者梁彩恒 李彤 陈可奇)2010年4月29日下午,“8+1”对话绿色财富论坛今天在海南省文昌市开幕。中国绿色基金会顾问、原国家林业部部长徐有芳、中国产业联合会会长何济海、绿色财富论坛组委会主任、原国家林业局副局长李育材、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王峻燕、绿色财富论坛秘书长、国家林业局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黎祖交、全国商业规划办公室主任宣春雷、海南省林业局副局长周燕华、中共文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春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符永丰、奥克斯集团董事长郑坚江、新财富(澳门)论坛秘书长陆松林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活动。中共文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春梅在论坛上进行讲话,他指出海南成为国际旅游岛 文昌正在做准备。

  在被主持人问及“海南成为一个国际旅游岛是国家的一个战略,文昌市是否最好准备好”的时候,刘春梅谈到,“是否最好准备好”不是一个是非题、判断题,我不能说是还是否。再者,她认为它又不是一个单选题,也没有办法给出唯一的一个原因,只能说,从去年12月31号国务院《若干意见》下发以后,海南省里面很快就颁布了贯彻执行的一个《决定》,在这个《决定》的指导下,文昌市做了很多的工作。

  刘春梅介绍说,在《决定》的酝酿时期,文昌市就已经开始准备,准备了相当长一段时间。从硬件上,文昌市不断地完善交通体系,不断地投入基础设施,不断地建设更好的宾馆、酒店、旅游景点,用以满足游客的需要。从软件上,文昌市也不断地去寻求旅游服务的标准化,包括交通道路指示牌的规范化、包括考虑到游客在旅游过程当中人本的需求、卫生间服务的非常合理的设置和服务的质量。并掀起了环境综合整治的一轮又一轮的热潮,而且把它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纳入了政府的重要日程,形成了一个常态化的管理。

  刘春梅最后谈到,上面所说的这些都是为了告诉大家文昌市正在做准备。但是说准备好了吗?她觉得现在不敢给出一个答案,她希望从大家反馈的意见里找到一个明确的答案。在她看来,当大家的意见越来越少,当大家个性化的旅游需求都得到了满足,大家能够带着愉快的心情走进海南,也能带着满意的感觉离开的时候就是“准备好了”。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