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吉林力争5年将“吉林人参”打造成支柱产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9日17:46
  中新网长春4月29日电 (白文竹)4月29日,吉林森工修养堂设立人参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吉林森工集团举行。签约仪式上,吉林森工集团董事长柏广新、修正药业董事长修涞贵纷纷表示,双方合作成立人参科技有限公司,力争在3至5年内,树立“吉林人参”品牌,并将吉林人参行业打造成吉林的支柱产业。

  自古以来,人参就被中国民间视为进补佳品,作为吉林三宝之一的人参,是除汽车、电影之外吉林省的另一张“名片”。但目前,人参价格持续低迷,人参产品在国际市场不被认可,人参市场混乱无序都阻碍了“吉林人参”品牌的树立。

  对此,吉林森工集团和修正药业将强强联合成立人参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均表示,成立这家公司目的是为了树立“吉林人参”品牌,力争在3至5年内,将吉林人参行业打造成吉林的支柱产业。

  修正药业董事长修涞贵表示,修正的人参标准是从人参行业的种植上游贯穿到深加工销售服务的下游。对于上游标准,修正选择最适宜人参生长的纬度,并联合森工集团的林地资源优势,成立人参养殖、加工基地。

  修涞贵介绍,以往对吉林人参的开发层次比较低,科技含量比较少,主要以药品为主。这次人参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之后,将会对人参进一步开发,会涉及到医药、食品、保健品、化妆品等多方面的开发研究和深加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