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世博沙特馆将接700万游客 入馆排队不超90分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9日17:56

沙特阿拉伯馆馆长加姆迪

  人民网上海4月29日电

  (记者赵英梓 赵竹青)沙特馆今日上午在世博局举行新闻发布会,沙特馆馆长加姆迪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主办方通过两个短片向现场记者介绍了沙特馆与麦加案例馆的建筑特色。

  以“生命的活力”为主题的沙特馆建筑面积6100平方米,它将是上海世博会上面积仅次于中国馆的第二大国家馆,投资很可能超过10亿元人民币。展馆灵感来自于沙漠中的绿洲,主体建筑更像一艘高悬于空中的大船,底部和甲板种满了沙特标志性植物:枣椰树。这艘船盛满了枣椰树,盛满了宝藏,也盛满了对中国人民的盛情。“麦加米纳帐篷城”案例馆则展示如何在4平方公里的范围内解决300万人的居住问题。

  进沙特馆排队时间不超过90分钟

  沙特馆馆长加姆迪向记者介绍,在试运行期间,15%的游客选择参观沙特阿拉伯馆,世博会在正式开幕后,沙特馆预计每日接待参观者35000人次,在六个月的世博会期间接待人数将达到700万人次。试运营第一天时,游客需要排队长达3小时才能入馆,此后沙特参展方改进排队机制增加人力,使得排队时间逐步缩短到90分钟,并计划正式开园后通过开设多个入口等措施进一步改善参观者长时间排队的问题。

  沙特大厨亲自为您制作沙特美食

  世博会区间,您将品尝到沙特大厨亲自为您制作的沙特美食,食物的原材料全部从沙特运来。加姆迪馆长提醒大家,游客可以在网站或园区内预约机上提前预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