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台科大毕业生创意设计:狗仔队成门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9日18:04

台科大毕业生创意设计“看门狗”门挡。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晚报》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门缝有狗仔队爬出来!这是台湾科技大学工商业设计系张郁青的毕业制作,原本只是想设计一个公仔防止门一直移动,但她想起电视新闻记者的丰富表情,两者结合完成有趣的“看门狗”门挡。

  陈郁青目前是台科大工商业设计系大四学生,她在外租屋,只要一开窗户后,大门被吹得动来动去,甚至很大声地关门,因此她想设计一款公仔门挡,解决困扰。后来她看到电视新闻里,记者脸上表情丰富,决定把门挡化身为“狗仔队”。

  她设计6种不同的狗仔队造型,包括摄影记者高举双手拿着相机、女记者拿著麦克风往前挤、摄影记者扛着摄影机侧身拍照等。陈郁青表示,通常门缝都有一点小空隙,加上狗仔队门挡后,好像狗仔队从门缝中爬出,她自己也觉得很有趣。

  此外,另一位台科大工商业设计系大四生石全,设计一款具备时尚感的楼梯。石全表示,家里面的工作用楼梯通常都很丑,平常只能放在储藏室,要用时又搬来搬去很麻烦,因此他设计竹子造型的楼梯,不仅造型美观,还能当立灯使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