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毒贩拒捕开车加速逃逸 拿电击棒不准警方靠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9日18:12
  中新网2月29日电 据TVBS报道,台北县瑞芳一名毒品通缉犯,形迹诡异,看巡逻员警上前盘查时,他心虚怕被逮,开车加速逃逸,双方追逐很久,终于在山区被员警包夹落网,嫌犯不甘乖乖被抓,还拿出电击棒,威吓员警不准靠近,否则就要用电击棒电死员警,但最后还是被员警制伏,送进警局。

  位在台北县的山区,嫌犯的白色自小客车卡在水沟旁,就连警车的车尾也遭殃,凹了一个洞,为了把穿着红衣的毒品通缉犯给逮捕,警方出动大批警车,包夹嫌犯座车,才逮住了狡猾的嫌犯。

  员警:“他一个转弯,我们警车在前面,嫌犯本来想回头,他可能想说,回头是上坡,没办法回头,他硬要往下冲,结果我们警车就把他围捕,击撞在水沟。”

  这名李姓毒犯被卡在车中动弹不得,不甘被逮,还拿出自己身上的电击棒,想要吓阻员警,要警方不能靠近,否则就要电击他们。员警:“海洛因嘛,这是安非他命。”

  警方在男子的座车发现,海洛因以及安非他命等毒品,还起出了破坏工具,怀疑男子可能涉有其他窃盗案,将他逮回警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