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军双胞胎伞兵成“汉光”演习媒体焦点(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9日18:11

  台军“汉光26号”演习于29日在屏东昌隆农场进行反空降演练。 图片来源:“中央社”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军“汉光26号”演习29日上午在屏东昌隆农场进行反空降演练,双胞胎伞兵吕金介和吕金仓成为媒体焦点,两兄弟表示,因为在同连服役,长官有时会骂错对象,两人都是默默为对方承受。

  “汉光26号”演习在屏东的演练圆满落幕,台军方应媒体要求展示介绍伞兵装外,还主动推出双胞胎伞兵吕氏兄弟,让“汉光”演习增添了一些趣味性。

  23岁的吕氏兄弟是屏东县泰武乡的排湾族,两人出生只差4分钟,分别排行家中的老二及老三,上下还有1名哥哥和弟弟。

  吕氏兄弟感情好,从小学一直到高中都读同一所学校,高中读屏东市的民生家商,哥哥吕金介读资料处理科,弟弟吕金仓读餐饮科,两人常一起行动,有什么事也互相讨论。

  仔细看两兄弟,其实还是可以辨识出来,但长官却常会认不出来,有时犯错的是哥哥,弟弟却成了代罪羔羊挨骂,两兄弟代替对方被骂时,不会反驳澄清,都是默默为对方承受。吕金介说,弟弟吕金仓代替他被长官骂后,有时不会跟他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