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州白云机场查获一旅客 持多张不同姓名假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9日18:38
  中新网广州4月29日电 (郭军 李尊焕)4月29日,在广州白云机场安检通道,安检员对一位准备乘坐HU7113航班前往南京的旅客进行证件检查时,发现该旅客所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为疑似假证,在对其行李进行检查时,又先后找到不同姓名的《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证》、护照以及多张标有香港XX财团总裁字样的名片。

  当天上午11:35,一位四十岁左右的中年男子来到A区安检通道进行证件检查,当他将《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递给安检员检查时,安检员小王觉得该人证件在版面、印刷等方面都与一般证件有所不同,于是请示领导对此人证件及其行李进行仔细检查。这时,该旅客表情有些不自然,动作有些僵硬,对安检员的检查有些不情愿,他的这些举动被细心的安检员们看在眼里,觉得此人肯定有问题,于是对此人做进一步询问和检查,结果在其行李包内找到《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证》、护照,紧接着又在一钱包内发现多张标有香港XX财团总裁字样的名片,而且这些证件上分别标有不同的名字。

  为了对此人做进一步的调查,安检部门将该旅客送交机场派出所处理。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