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援建北川新县城安居房项目进入竣工验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9日18:38
  中新网绵阳4月29日电 (杨超 吴宗卓)经过近7个月紧张建设,由山东省援建的北川新县城40万平米安居房项目全面进入竣工验收阶段。

  济南市对口援建北川新县城温泉一期5.5万平米安居房项目率先实施整体竣工验收。18栋别具羌民族风格的安居房从去年10月份开工,全部按照精装修标准建设,能够容纳480多户居民。

  在验收现场,工作人员一丝不苟,十分严谨。“整个安居房主体结构安全可靠,装饰装修、水电安装、防水等专项验收都符合国家相关规范要求,北川人民可以安全、放心居住。”北川羌族自治县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郑正强介绍说。 据了解,山东省援建北川新县城温泉一期安居房项目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可实现3600多户居民入住。工程由济南、青岛、烟台、临沂等8个城市负责援建。为了保证项目质量,山东省援建北川工作指挥部不仅制订了《安居房工程质量分户验收管理办法和验收标准》,确保每栋每户工程质量都符合要求,同时还从各援建市质监站抽调专业人员,将质量监管落实到每个工作流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