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组图:新疆边防部队开展心理拓展训练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29日19:26

乌鲁木齐,2010年4月29日 新疆边防部队开展心理拓展训练 4月29日,武警边防部队乌鲁木齐边防指挥学校学员开展信任背摔训练。 当日,武警边防部队乌鲁木齐边防指挥学校的学员们在乌鲁木齐市战鹰拓展培训中心开展以信任背摔、对抗激战为内容的心理拓展训练,以提高学员边防保卫工作的能力。 新华社发(韩广宁 摄)

乌鲁木齐,2010年4月29日 新疆边防部队开展心理拓展训练 4月29日,武警边防部队乌鲁木齐边防指挥学校学员进行对抗激战编排队形训练。 当日,武警边防部队乌鲁木齐边防指挥学校的学员们在乌鲁木齐市战鹰拓展培训中心开展以信任背摔、对抗激战为内容的心理拓展训练,以提高学员边防保卫工作的能力。 新华社发(韩广宁 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