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车臣领导人否认与维也纳暗杀事件有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29日19:38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俄罗斯联邦车臣共和国总统卡德罗夫4月29日出面否认与去年在维也纳发生的一起暗杀事件有关。

  奥地利检察院表示,车臣总统卡德罗夫去年下令在维也纳暗杀一名携带揭发材料的车臣人。据悉,被暗杀的正是卡德罗夫的前保镖伊斯拉伊洛夫。

  对此,卡德罗夫向记者调侃道:“不管哪里发生了流血事件都会怪罪到我的头上,这俨然成为了一种流行趋势。”卡德罗夫还向记者否认了奥地利检察院的指控。

  2004年,伊斯拉伊洛夫逃至西方国家,指控卡德罗夫及其手下实施“惨无人道的折磨和酷刑”。 2009年1月13日,伊斯拉伊洛夫在维也纳街头遭枪击身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