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遭受大风沙尘暴袭击 五一气温将回升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9日19:45
  中广网北京4月29日消息(记者王成林)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9时26分报道,从26日开始,强低温天气影响山东,山东省大部分地区遭受沙尘暴和大风袭击,部分地区损失严重,烟台和威海两地更是遭遇20年不遇的“四月飘雪”现象。

  从26日到28日这次低温大风天气,给山东的农业和沿海的渔业、航运都造成了比较大的影响,山东内陆和沿海的很多地方风力都达到了十级,最低温度也降到了5度以下。根据民政部门的统计,全省受灾人口达到了150万人,因灾死亡3人,失踪2人,农作物受灾面积超过了2万多公顷,毁坏各类蔬菜养殖大棚是4.48万个。

  德州、烟台、潍坊等11个市的大棚果树和农作物受灾比较严重,截至28日,全省直接经济损失达到了11.6亿元。同时烟台、威海和青岛这些地区还发生了8起船舶的遇险事故,目前已经有43名遇险船员成功的获救,9个人下落不明,搜救的活动还在进行中。并且从28日凌晨开始,山东省海上的客运全部停航。

  从今天上午开始山东各个地的天气情况开始好转,气温明显回升,大风天气基本结束。今天大部分地区的最低气温已经上升到了10度左右,最高温度也在20度左右,天气以晴朗为主。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报,从明天开始山东大部分地区将迎来大幅迅速升温,明天最高气温将达25度,到5月2日最高气温更会达到33度。

  来源:中国广播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