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大部分地区将迎来雨雪天气 > 10雨雪消息

新疆富蕴突发融雪性洪水 现有100多名工人被困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9日23:05
  新疆富蕴县突发融雪性洪水 100多名工人被困水电站施工现场

  记者29日从新疆阿勒泰地区富蕴县政府获悉:29日中午2时左右,富蕴县公安局接到卡德布特水电站报警,由于突发性洪水,在水电站4号、5号隧道施工的100多名工人被困,目前暂未接到人员伤亡的报告。

  由于近期富蕴县温度急剧上升,山中积雪迅速融化,部分地段形成春洪。富蕴县卡德布特水电站4号、5号隧道由于地处山区,进山道路已被洪水冲没,导致100多名正在施工的工人被困山中。

  工人被困地点由于地处深山,手机没有信号,暂时无法进一步进行联系。富蕴县委、县政府接到报警后,迅速组织救援力量赶到事发现场。下午5点左右,富蕴县公安部门已经组织两名干警带着食物,在一名向导的引导下,进山寻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