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世界经济论坛非洲会议将于5月初在坦桑尼亚举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30日00:51
  新华网达累斯萨拉姆4月29日电(记者郭春菊)第20届世界经济论坛非洲会议将于5月5日至7日在坦桑尼亚首都达累斯萨拉姆举行,届时将有来自85个国家的近千名代表与会,其中包括11位非洲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及国际机构代表。

  世界经济论坛非洲处主任凯瑟琳·特威迪29日在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此次会议主题为“反思非洲增长战略”。

  据介绍,已经确认与会的有南非总统祖马、肯尼亚总理奥廷加、非洲开发银行行长卡贝鲁卡、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拉米、世界银行负责非洲事务的副行长奥比娅杰莉·埃泽奎西利及联合国副秘书长米吉罗等人。

  特威迪说,本次世界经济论坛非洲会议是20年来首次在南非以外的非洲国家举行。她说,经济危机敲响了“警钟”,呼吁加速实施金融改革。包括非洲在内的新兴市场率先出现复苏迹象,据预测对全球经济增长贡献率将不断加大。此次会议将为与会领导人提供一个讨论平台,以经济危机为契机,重新制订非洲可持续发展路线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