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爆炸 > 10莫斯科地铁爆炸消息

俄达吉斯坦发生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致2死17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30日01:53
  中新社莫斯科4月29日电 (记者 田冰)俄罗斯总检察院侦查委员会29日证实,位于俄南部的达吉斯坦共和国一公路警察哨所遭遇汽车炸弹袭击事件,目前已导致两名警察身亡,17人受伤。初步判断是达吉斯坦自杀式恐怖袭击分子所为。

  俄罗斯总检察院侦查委员会官方消息称,莫斯科时间16时许,在通往达吉斯坦共和国卡斯皮斯克区的公路入口处的一警察哨所附近,一名自杀式恐怖袭击者引爆了装设在其乘坐的“拉达”牌小汽车上的爆炸装置。爆炸袭击导致两名警察当场身亡,并导致5名护法机关工作人员和12名当地民众不同程度受伤,另有附近的10余辆汽车受损。爆炸形成了一个直径两米,深达一米的弹坑。

  达吉斯坦共和国内务部新闻局表示,当时警方执勤人员拦住这辆小汽车准备检查司机的证件时,司机立即显得焦躁不安,并随后引爆了爆炸装置。

  刑侦人员根据被炸毁汽车的发动机号查明,这辆汽车是一周前在哈萨维尤尔特市被偷走的。

  目前达吉斯坦共和国侦查委员会及当地警方正在爆炸现场调查事件原因和详细情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