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横穿马路被撞倒在地 后遭两出租车碾压身亡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30日02:55

  一女连遭三车撞压身亡事发体育东路,疑因横过马路酿惨剧

  新快报讯 (记者 林良田 实习生 宋凯欣)前晚11时许,天河区体育东路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横穿马路时,被疾驰而至的私家小轿车撞倒在地,之后又被紧随其后的两辆出租车碾过,当场死亡。

  记者赶到时,现场已被警方封锁。交警正在路边对两辆肇事出租车取证,并盘问肇事司机及附近的目击者。肇事的出租车分别属于广州交通集团及燕岭交通公司。据目击者潘先生介绍,死者从路边的花基转出机动车道,刚准备过马路,一辆私家车飞驰掠过,将其撞倒在地,然后扬长而去。女子惊呼了一下,“紧跟着的‘红的’来不及刹车,压过死者后,在路边停了下来。而其后的‘绿的’又再碾压。”潘先生说,女子当即就不行了。

  记者现场看到,死者的躯体已被警方用报纸盖住,四周血迹斑斑。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