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数十工人北京西三环堵路讨薪 高峰期造成大拥堵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30日01:58
  本报讯 (记者陈博)昨日8时30分许,西三环新兴桥辅路,近50名工人堵路讨薪,造成该路段拥堵约20分钟。警方赶到后,召集包工头及工地项目负责人进行协调,并达成工资发放方案。

  目击者邱先生说,昨日8时30分许,四五十名工人来到新兴桥辅路,他们有的躺在地上,有的则手拉手站在马路中间,将来往车辆全部拦下。“当时正是上班高峰期,很多车辆都堵在这里了。”邱先生称。有人报警后,很快就有民警过来疏导。20分钟后,交通渐渐恢复。

  一名参与堵路的许姓工人称,他们都来自地铁10号线公主坟站工程工地,所干的工程已经完工七八天了,但工资已被拖了两三个月。现在领不到工资,大家每天吃喝都要花钱,无奈之下才决定堵路讨薪。“包工头说工地项目方没给他结算,他没钱发给我们。”许姓工人说。多名工人称,被拖欠的工资总计近20万元。

  该工地项目部人员称具体负责人不在,拒绝接受采访。

  昨日上午11时许,多名工人称,工地负责人已经承诺3日内发工资。

  海淀区翠微派出所民警证实,经过民警协调,目前双方已就工资发放问题达成一致意见,但不方便透露具体情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