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美贸易战一触即发 > 中美两国贸易摩擦消息

中国敦促美国调整出口限制 航空航天是贸易重点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30日01:59
  本报讯 (记者郭少峰)商务部副部长蒋耀平昨天表示,中国正积极推进美国调整已经过时的对华出口限制政策。目前美国限制其高新技术产品对中国的出口。他表示,航天、航空、信息技术是中美高技术贸易合作的重点,“我们正在推进这方面两国的合作”。

  昨天,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组委会举行新闻发布会。本届高交会将于11月16日到21日在深圳举办。身为高交会组委会副主任的蒋耀平表示,今年中国将进一步扩大先进技术和关键设备以及零部件的进口,尤其促进节能降耗环保产品的进口,引进吸收消化再创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