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爆炸 > 10莫斯科地铁爆炸消息

详讯:俄达吉斯坦发生汽车炸弹爆炸2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30日05:09
  新华网莫斯科4月29日电(记者聂云鹏)俄罗斯总检察院侦查委员会29日说,俄达吉斯坦共和国当天发生一起自杀式袭击事件,导致两名警察身亡。

  该委员会发布的消息说,袭击发生在达吉斯坦哈萨维尤尔特区和卡兹别科夫斯基区交界处,莫斯科时间17时45分(北京时间21时45分),上述两地区交界处警察哨所的警务人员在检查一辆经过此地的“拉达”牌汽车时,车内的自杀式袭击者突然引爆爆炸装置,导致两名警察当场死亡,另有5名警员及12名路人受伤。

  初步调查显示,爆炸威力相当于50到80公斤梯恩梯炸药,爆炸在现场留下深约1米、直径2米的弹坑,附近停放的约10辆车被毁。

  俄达吉斯坦共和国近期发生多起自杀式爆炸事件。该共和国基兹利亚尔市上月31日接连发生两起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包括9名警方人员在内的10人死亡,37人受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