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陈海波在与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座谈时提出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4月30日06:37
  加强银政银企对接 助推“两个5000亿”目标实现

  本报讯 (记者郭宏颖)4月29日,市长陈海波在与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沈阳分行以及盛京银行等金融机构的主要负责同志座谈时提出,加强银政、银企对接,为实现“两个5000亿”目标提供重要保障。

  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今年沈阳市将完成固定资产投入5000亿元的目标,计划启动大批重点项目建设,涉及大量资金投入。目前,市政府已经梳理出81个政府计划融资项目,涉及建设类项目和土地储备类项目,贷款资金总需求755亿元。目前,除需国家审批项目外,绝大多数项目已经完成贷款要件准备工作,达到银行审贷要求。同时,今年全市还计划开工246个重点建设项目,同样需要大量贷款资金支持。

  陈海波在座谈中感谢各金融机构一直以来对沈阳经济社会发展所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政府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各金融机构的沟通,并积极组织银企对接,全力帮助企业做好贷款前期准备工作,提高效率。希望各金融机构加强业务指导,进一步加大对沈阳的支持力度,为实现“两个5000亿”目标提供重要保障。

  各金融机构负责同志表示,将全力支持沈阳重点行业、领域和重点项目建设,积极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副市长邹大挺参加座谈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