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也门逮捕英国大使车队自杀式爆炸袭击幕后主使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30日07:30
  也门内政部部长马斯里29日说,也门安全部队于当天早些时候逮捕了26日在首都萨那对英国驻也门大使车队进行自杀式爆炸袭击的幕后主使。

  据也门媒体报道,马斯里在萨那举行的内政部年度高级安全官员会议上说,也门安全部队当天早些时候逮捕了此次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的设备和资金提供者,并认为此次行动“成果显著”。

  马斯里还表示,也门安全部门将更加严格执行禁止任何人私藏和买卖武器的规定,特别是在首都萨那。

  一名自杀式袭击者26日在英国大使车队接近自己时突然引爆身上的炸弹,但爆炸并未造成英国使馆人员的伤亡,只造成若干车辆轻微受损,但有3名路人在爆炸中受伤。也门内政部事发后发表声明称,此次爆炸具备“基地”组织恐怖袭击的特征。随后,也门警方和安全机构在萨那主要街区、主干道和出入口加强了安全检查,以搜捕“基地”组织嫌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