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五一”天气晴好适宜外出旅游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4月30日07:29
  本报讯 (记者 宋开文)“五一”小长假天气如何?总体晴好适宜旅游!29日,省气象台发布“五一”天气趋势预报称:5月1-2日我省大部地区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气温波幅不大。3日阴天,大部地方有阵雨或雷雨,其中川西高原南部有分散阵雨或雷雨,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

  气象部门同时建议,节日期间,由于户外活动增多,我省各地,尤其是川西高原南部需加强林区火源管理,加强监测和巡视,及时排查火险隐患,避免森林火灾的发生。此外,近期气温迅速回升,盆地内需加强对尚未移栽大春幼苗的田间管理,注意调控温度,预防烧苗、死苗现象发生,并加强小春粮油作物的后期管理。

  全省逐日天气预报

  5月1日:我省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

  5月2日:盆地西部多云,傍晚到晚上有阵雨或雷雨,盆地东部多云;川西高原北部多云转阵雨或雷雨,南部多云。

  5月3日:盆地各市以阴天为主,大部地方有阵雨或雷雨,东北部的局部地方有中到大雨;川西高原北部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雨,南部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