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清远广播电视台原台长公款包养多名情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30日08:12
  据记者昨天从中共(广东)清远市纪委获悉,日前对清远广播电视台原台长华友松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查出华长期包养情妇并生育小孩,而且还利用职权贪污受贿的违纪事实。全案追缴违纪金额90多万元。目前,华因涉嫌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包养“二奶”生下私生女

  据悉,华某长期挥霍公款,包养情妇并生下私生子的案情于2009年初被知情者举报,引起纪委的关注。根据调查,早在1993年9月,华友松和一名发廊妹张某在酒店开房发生性关系,为了能长期与张保持不正当的性关系,后把其介绍到清远市一家影业中心工作。

  2000年7月,由华出资3万元作购房首期,以张某的名义在清远第一城按揭购买了一套住房,每个月华友松都会给张某生活费。2004年11月,张某生了一个女孩,被洲心街道办强制征收社会抚养费63000元,华出了2万元。2005年华友松分两次共给了张某10万元作两个小孩的生活基金。华累计给张某30多万元。

  2007年初,华友松认识了在清远某卡拉OK坐台的湖南常德人向某,两人发生性关系后,华一直将其包养。华友松帮向某买手机和替其交话费;经常给向生活费及为向某买家电;给向某13万元修缮家乡的房子;向某为华友松堕胎两次,华在这个事情上累计给了向某约20多万元。(丰雪) (来源:广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