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42岁绝望情妇跳楼自杀 被公务员先包养后抛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30日08:16
  纪委通报

  临退休干部先包后弃

  绝望情妇跳9楼自杀


  清远市纪委通报了原连山县人民政府驻广州联络处主任(正科级)袁某茂包养情妇,酿成命案。2005年7月8日晚上,一名妇女跳楼自杀身亡。死者名叫谢红凤,42岁,为情自杀,警方确认死因无可疑。死者的亲属悲痛之余,一致认为是一名临近退休的干部的错误行为导致了这场悲剧。

  他们找到这个干部,到其所在单位闹事,并一纸诉状把这名干部告到纪委。随着连山纪委对案件的深入调查,一名曾经在政法战线工作多年、深受同事及朋友敬重的干部渐渐露出其丑陋的一面———这人就是原连山县人民政府驻广州联络处主任袁某茂。

  据调查,2003年,袁某茂在朋友处打麻将时认识了风韵犹存的中年下岗妇女谢红凤,随着时间推移,袁某茂对谢红凤产生强烈占有欲望,他抓住谢红凤追求物质、贪图享受的心理,擅自把由他主管的一套单位住房无偿提供给谢红凤居住,从此两人开始了婚外情。

  袁为了能长期占有谢红凤,平时每月都会给她一些生活费,到后来还允诺给谢红凤一套房子,给一大笔钱让她养老,甚至还会娶她。至此,一心想过上富足生活的谢红凤铁了心要跟这名比自己大近20岁的男人过下半辈子。

  为达成目的,谢红凤坚决与丈夫闹离婚,任其丈夫、儿子及姐姐怎样劝都无效。2005年6月6日,谢红凤与丈夫办理了离婚手续。但此时的袁也许是厌倦了谢红凤,也许是迫于家里的压力,他避而不见谢红凤,否认与谢红凤有任何关系和瓜葛,无论谢红凤软磨硬泡还是以自杀相要挟也无动于衷。

  谢红凤绝望了,在万念俱灰中爬上连山县人民政府驻广州联络处所在地九楼,跳下身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