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遭感情危机欲跳楼 公安消防周旋一小时解救

来源:大江网
2010年04月30日08:50


  本报新余讯马丽莎、记者刘健摄影报道:昨日凌晨,新余市步步高百货大楼,一名妙龄女子爬到高楼外侧要自杀。公安、消防人员冒险爬上高楼,经过1个多小时周旋,机智地将轻生女扯进楼内。

  28日晚10时30分许,喧闹了一天的新余市胜利北路渐渐归于宁静,步步高百货大楼也打烊了。就在此时,路过此处的市民小李无意中抬头朝对面一看,发现步步高百货大楼外侧好似有人悬挂在楼外。他以为眼花,叫朋友也看。大伙仔细一看,确定大楼外侧7楼处有一人立在楼外小平台上,似乎要往下跳。小李与朋友赶紧报警。

  新余消防渝水二中队迅速赶来,发现楼上是一名妙龄女子,立于7楼窗户外不足1尺宽的平台上。民警设置了警戒线,消防人员铺好救生气垫。经侧面了解,女子最近感情发生问题,精神受到打击,因此想轻生。消防人员与民警系上安全绳来到7楼,与女青年交谈,稳定其情绪。女子见有人过来,情绪非常激动,不让救援人员靠近。救援人员只好原地待命,与她沟通思想。经过1个多小时周旋,凌晨0时许,趁女青年注意力分散,两名救援人员一个箭步冲到女子身前,将其拉进楼内。围观的群众松了一口气,对机智的救援人员发出啧啧称赞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