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通州搬迁超九成居民签约 安置房源达到10550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30日08:52
  4月28日0时是通州搬迁改造全额奖励期的最后截止时刻,居民共签订搬迁补偿协议9567户,占居民总户数的95.5%,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再一次创造了通州新城建设的“通州速度”。此外,安置房源总数将再增加1800余套,达到10550套。

  由于通州新城规划的调整,核心建设区从原来的16平方公里扩至48平方公里。4月8日通州运河核心区及西海子棚户区开始搬迁改造,总户数涉及1.05万户居民和村民。通州区住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拆迁进展得很顺利,截至目前,运河核心区及西海子棚户区已有9567户居民、村民签约。

  拆迁补偿全额奖励期结束后,按照政策规定,签约每逾期一天将扣减1万元搬迁奖励费。

  此前,通州区曾公布8750套安置房源,分布在7处。由于多数居民选择房屋安置,通州区已对安置房源的数量做出调整。据介绍,通州区委区政府目前又募集到约1800套安置房,现安置房源的总数已经达到10550套。(记者祁梦竹 通讯员何志达) (来源:北京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