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波兰总统专机坠毁事件调查工作将持续数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30日09:29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国际在线报道,波兰议会4月29日就总统卡钦斯基专机坠毁事件的调查工作展开辩论。坠机事故调查委员会负责人米勒在回答议员质询时表示,调查工作将会持续数月。

  当天的辩论是波兰议会首次就总统专机坠毁的调查工作向图斯克政府进行质询。质询问题主要集中在波兰、俄罗斯两国调查小组的合作情况、总统专机有没有备用降落计划、调查信息的披露是否及时、信息是否完全等方面。

  波兰总理图斯克、国防部长克利赫、坠机事故调查委员会负责人米勒回答了议员们的质询。图斯克表示,波兰与俄罗斯在事故的调查中合作良好,俄方在这一问题上的善意不容怀疑。米勒说,调查工作会持续数月之久,将分成几个阶段进行,在每一阶段的调查结束之后,调查小组都会公布一份调查报告。他还表示,出于对遇难者的尊重,调查工作的部分情况目前将对公众和媒体保密。

  波兰总理图斯克28日在华沙公布了总统专机坠毁事件的第一阶段调查结果。根据初步调查结果,已经可以基本排除爆炸、技术故障导致飞机坠毁的可能性,但最终的坠机原因仍然需要进一步调查。来源国际在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