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中欧发表气候变化联合声明 支持哥本哈根协议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30日09:41
  人民网北京4月30日电 (记者贾玥)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解振华和欧盟委员会气候行动委员康妮·赫泽高29日在北京举行中欧气候变化部长级磋商,并发表中欧气候变化对话与合作联合声明,形成中欧气候变化部长级对话与合作机制。联合声明中称,中欧双方重申支持哥本哈根协议这一重要政治文件,并将推动在联合国谈判进程中反映协议的政治共识。

  联合声明还表示,中欧双方同意双方根据“巴厘路线图”加紧努力并在《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和《京都议定书》两个特设工作组中紧密合作,以便2010年底在坎昆举行的下次气候变化大会取得积极成果和有意义的进展。

  此外,联合声明还约定中欧举行部长级定期气候变化对话,建立部长级气候变化热线,以及辅以高官级的磋商和工作层级的讨论。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