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衢州市政协原主席郑樟林涉嫌两罪被公诉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30日10:12
  据正义网报道,由浙江省检察院立案侦查的衢州市原政协主席郑樟林(正厅级)涉嫌滥用职权、受贿案,4月29日由绍兴市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据起诉书指控,1999年至2009年,郑樟林在担任衢州市委常委、衢州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衢州市政协主席期间,利用主持市政府常务工作并主管全市工业经济、财政金融、体制改革、开发区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21次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合计人民币1795965元、澳元2000元。

  检察机关还指控郑樟林在担任衢州市常务副市长负责国有企业改制等工作过程中,涉嫌滥用职权,导致900余万元国有资产流失。

  据此,绍兴市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滥用职权罪对郑樟林提起公诉。法院将择日开庭审理此案。 (来源: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