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接见大法官候选人托马斯 外界称其被看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30日11:01
美国联邦上诉法庭法官西德尼·托马斯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为选拔新一任最高法院大法官,美国总统奥巴马及副总统拜登29日分别在白宫会见了作为候选人之一的联邦上诉法庭法官西德尼·托马斯。

  媒体称,奥巴马亲自接见托马斯,表明总统非常看好这名在法律界声名显著的法官。据悉,这是自选拔最高法院大法官以来,奥巴马首次正式接见候选人。目前尚不清楚总统是否还亲自接见了其余大法官候选人。

  白宫方面尚未对此消息发表评论。

  日前,年已90岁的最高法院大法官约翰·保罗·史蒂文斯表示准备在今年夏天辞职,这使得最高法院的9位大法官中产生1名空缺。美国总统奥巴马4月21日称,他将于5月底前宣布对最高法院大法官空缺席位的提名。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婧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