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炼油工人或举行无限期罢工 阿根廷面临燃料短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30日10:54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媒体消息,阿根廷工会领导人4月29日表示,如果该国炼油厂工人无法与能源公司在30日就薪酬问题达成一致,或将举行无限期罢工。

  石油、天然气和生物燃料工人联合会领导人佩德罗·米拉表示,“(双方谈判)没有取得任何进展,能源公司方面也没有提出任何建议。我们希望,能够在30日上午11点举行的谈判中解决这一问题。否则,我们将举行无限期罢工”。但是,米拉并没有透露罢工可能会在何时举行。

  而两家能源公司的负责人29日早些时候表示,他们对谈判前景保持乐观,相信双方能够达成一致。

  此前阿根廷政府曾出面调停炼油厂工人与能源公司之间的矛盾,但双方在29日晚些时候举行的谈判最终无果而终。分析人士认为,如果炼油厂工人举行无限期罢工,阿根廷将出现燃料短缺的困境。 (来源:中国日报网 谌融 编辑:婧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