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新闻

日美高官一致认为丰田召回不应破坏两国关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30日11:27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共同社消息,正在美国访问的日本国土交通相前原诚司29日同美国运输部长拉胡德举行会谈,双方一致认为,丰田汽车大规模召回问题不应损害日美同盟关系及自由的经济关系。拉胡德称,“我们根据规则处理此事”,强调不会对丰田采取差别对待。

  此外,前原还希望美国的高速铁路采用日本的新干线技术。拉胡德将于5月9日起对日本展开为期4天的访问,他接受JR东海的邀请,期间将试乘山梨县处于线路实验阶段的磁悬浮列车以及新干线。

  前原在会谈中称,“丰田既是日本企业,同时也是在美国拥有(众多)工厂的美国企业”,希望美国政府对丰田公平对待。拉胡德称,“(我们采取的措施)只不过恰好对象是日本企业而已。不会阻碍两国间牢固的友好关系。”

  会上双方还就日美政府负责汽车安全的部门在召回、确保安全、统一标准等领域进行紧密的意见交换达成了共识。

  (中国日报网:信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