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将一车馒头挨个扔掉 疑因被15城管暴打(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0年04月30日11:56

  大爷将一车馒头挨个扔进府南河 疑因被15城管暴打(图)

  这两天,某论坛一篇帖子实在热闹,帖子中说15个城管暴打一个卖馒头的老人,又将一三轮车的馒头扔进府南河里。帖子中,老人沾满血痕的脸、包扎的手指让网友痛心,到昨晚7时,跟帖已达5页,城管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帖子所言是否真实?为核实事情真相,记者进行了走访调查。

  发帖

  河里漂馒头绵延了几公里

  帖子作者叫“低等仆人9527”,提交日期为27日晚上7时许。“低等仆人9527”在帖子中说,当天下午他们在府南河边散步,突然看见河里漂了很多馒头,绵延几公里。“听老公说是城管掀了卖馒头的车。”走到五丁桥头,果然看见一个全身伤痕、额头上还挂着血痕的老人坐在三轮车旁,“上前一问,说是被城管掀了馒头车,还被15个城管暴打了一顿。”

  上传的照片中,老人双手抱在胸前,眼神呆滞,左手一根指头被包扎过,脸上带着已经干涸的血痕。发帖者还上传了6张府南河的照片,河水中漂浮着很多馒头,“白花花一片”。

  目击

  两人站桥上往河里扔馒头

  记者找到负责该路段的环卫工人何桂华,她说之前卖馒头的老人从未在五丁桥出现过。27日下午5点过,老人推着三轮车,和老伴来到五丁桥头,看着一车已经发霉的馒头,两人神情漠然,一言不发。随后,两人便一个一个把馒头向府南河里扔,越扔越伤心。“有没有人打他们,我当时确实没看到。”何桂华说,她赶紧上前询问。老人告诉何桂华,上周五他在抚琴小区卖馒头时,被城管连馒头带车给扣留了。随后,由于其母亲不幸去世,他们回了老家彭州。操办完母亲后事,两人于前日到城管处领取三轮车,结果不但馒头已经发霉,他们还被打了一顿。“不要扔了嘛,管理河道的人发现了,要罚款的!”何桂华的提醒并没有阻止两人扔馒头。“罚款就罚款,要不淹死我算了!”老人说着气话。

  城管

  没有打人 强行取车被挂伤

  “肯定没有打他!”西安路街办执法中队中队长李新成听说此事后强调,上周五,按照省市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要求,他们对“七乱”现象进行整治。在青羊小区东二路,发现了占道卖馒头的老人,4次打招呼后,老人仍不理会,执法队员将其带到街办,但老人未出示身份证和电动三轮车的牌照。

  城管队员告知馒头易腐烂,让老人将馒头带走,随后几天来取车,不料遭到老人拒绝。老人丢下馒头和三轮车,自己先走了。三轮车上本来就有白纱布盖住馒头,为了挡灰尘,城管队员还用两块干净的木板压住,遮风挡雨。“本以为他第二天会来取,哪知道他27日才来取车。”李新成说,当时他不在办公室,其他队员不能让他随意取走,老人便和两名执法人员发生了争执。在他强行取车时,手指被车上的东西挂伤,“脸上的血迹可能是手上的血不慎弄到脸上的。”

  李新成表示,目前上级部门还在调查此事。 安利平实习生刘宇轩(来源: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