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援建项目新疆吉木萨尔文体中心8月封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30日17:17
  中新网乌鲁木齐4月30日电 (赵春华 李晓军 陈燕) 暖春四月,万物舒长。福建援建的南平·吉木萨尔文化体育中心工程全面铺开,建设者们加紧施工。据悉,该场馆主体工程将于今年8月封顶。

  在福建援疆干部的牵线搭桥下,吉木萨尔县文体中心的修建得到了福建省的大力支持和无偿援助,福建省南平市、邵武市、浦城县财政计划援助资金600万元帮助吉木萨尔县修建这一工程,目前,援助资金已到位350万元。

  福建援疆干部、吉木萨尔县副县长周永和表示,第四批福建援疆干部2008年来到吉木萨尔县以后,了解到这个有13个民族、13万人口的县还没有一处大型的室内文体活动场所,给当地老百姓开展文体活动尤其是冬季活动带来极大不便。福建援疆干部经过调研,前期做工作,福建省南平市和吉木萨尔县两地党委、政府研究确定了文体中心这个建设项目。通过援建这个项目,改善吉木萨尔县各族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同时它的建成也将是两地人民友谊的见证。

  据了解,该项目于去年8月22日开工,今年4月复工,目前文体中心主体建筑已经修建到地上一层,50多名工人正对一层主体建筑进行加固。计划总投资2100万元修建的吉木萨尔县文体中心是一座三层建筑,内设乒乓球场,羽毛球场,篮球场,艺术培训中心,跆拳道馆和会议大厅等,建筑面积7500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2400名观众,将结束吉木萨尔县无室内文体活动场所的历史。该工程计划今年8月主体封顶,10月完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