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大教授撞人倒车轧死工程师 称“完全不知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30日17:34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大学医学院教授谢正勇被控撞倒中华电信黄姓工程师,还倒车蓄意将人辗毙,死者妻子痛批:“他根本不配为人师表。”谢教授则表示当时“完全不知情”。

  台湾大学医学院“解剖学暨细胞生物学研究所”教授谢正勇,现年70岁、专长为解剖学,毕生奉献于医学领域,却遭人指控,今年三月二日上午,在罗斯福路及辛亥路口,撞倒一名中华电信黄姓工程师,有目击者指出,谢教授非但没有当场立即下车查看救人,反而倒车将人蓄意辗毙,这个过程直至员警发现后强力制止才停车。

  死者妻子表示,丈夫意外身亡后,谢正勇至今连一句道歉都没有,并表示丈夫是因骨头倒刺胸腔,导致大量出血而死,认为谢正勇根本不配为人师表,“他怎么可以这么冷漠?目击证人说他还停了几秒钟,然后倒退。”

  谢教授则坚称当时完全不知情,其同事转述:“他只知道突然间碰一下,他下来看,怎么车子下躺了一个人而已。”检察官调阅现场监视器后发现,影像过于模糊,无法证实谢正勇是否曾经倒车,因此仅依过失致死罪将他起诉,黄妻则表示无法接受,认为丈夫死得不明不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