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512中国娇子中国力量大型公益活动 > 2010中国力量你在哪里-相关图文

视频:5.12中国力量 寻找驾奥拓的夏师傅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30日18:1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四川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素描:地震刚过不到十个小时,他就驾驶着奥拓车从双流出发前去支援汶川灾区,夏师傅,现在你在哪里? 《你在哪里》如果你有视频中主人公地震后的近况线索提供,请与四川广电新闻资讯频道联系。热线电话:028-85587777;028-85555046.我们将派出记者进行回访。 活动详情请登录门户官网搜狐(搜狐新闻)、媒体官网神韵在线(sctv.com)查询。
(责任编辑:new2)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