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五旬民工下班途中昏倒死亡 疑工作压力大强度高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2010年05月01日05:16

  4月29日傍晚,合肥市东二环与北二环附近一个工地内发生一起意外事件:一位行走在下班途中的民工突然晕倒在地,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发生意外的是位于交口西北角的金成·港湾小区的施工工地内。29日下午6点半左右,民工李世德结束当天的工作,步行回宿舍区。当行走到工地内一台搅拌机附近时,李世德突然瘫倒在地,昏迷不醒。工友见状立即拨打了120。7点左右,李世德被急救车送到合肥市二院急救中心。但是,此时的李世德已经失去了心跳呼吸,心电图显示屏上也为一条直线。尽管医护人员奋力抢救,但李世德最终医治无效死亡。4月30日上午,记者来到负责承建1号楼施工的合肥市新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李世德今年52岁,在工地从事木工工作,“公司已经妥善处理了这件事情。”

  好端端的大活人怎么会突然晕倒以至丧命?记者从二院了解到,李世德的死因系心原性猝死。医生说,该病发病非常快,常见于四五十岁的中年人。该病的发病原因较多,但与病人的生活、工作压力大、强度高有一定关系。此外,如果病人患有心脏方面的基础疾病,也可能引发心原性猝死。

  目前,辖区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李进)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