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出动近万警力打击卖淫嫖娼 一日抓获174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01日03:34
  本报讯 (记者郭晓乐)前天晚上9点整,北京警方全市范围打击卖淫嫖娼专项行动启动。截至昨天上午,已抓获涉嫌卖淫嫖娼等违法犯罪人员174人。

  前晚9时,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傅政华下令,拉开全市打击卖淫嫖娼专项行动的序幕。此次专项行动由治安、刑侦、人口、巡特警等多警种组成的检查队伍,在工商、文化执法等部门的配合下,对全市各类易滋生卖淫嫖娼违法活动的娱乐服务场所、出租房屋聚集区、社会面重点地区开展集中检查行动。

  当晚,各分县局立即部署,开展娱乐服务场所、外来人口聚居区等重点场所、地区的集中检查行动。全局共出动警力8229人,采取公开检查和突击行动相结合的方式,共检查场所5788家,清理重点地区223处,打掉涉嫌卖淫嫖娼团伙14个,抓获涉嫌卖淫嫖娼等违法犯罪人员174名。目前,对相关涉案人员的依法审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警方表示,对卖淫嫖娼等丑恶现象警方一直采取高压态势,卖淫嫖娼、短信招嫖、站街招嫖等违法活动得到有效治理,但此类问题仍时有发生,警方就此展开打击卖淫嫖娼专项行动。

  北京警方提醒各娱乐场所经营者,希望守法经营,警方将对发现的违法场所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