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泰兴中心幼儿园发生砍杀幼儿事件 > 最新消息

中国教育部成立应急管理咨询专家组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1日08:48
  新华网北京5月1日电(记者吴晶)记者日前获悉,由高校和有关部门22名专家组成的中国教育部应急管理咨询专家组已经组建,今后将专注于提高教育系统应急管理工作水平、提升教育系统应对突发公共事件能力。

  教育部副部长郝平指出,中共十七大以来,中共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应急管理工作,面对全国各级各类学校2.7亿多名在校生,教育系统应急管理的任务重、责任大。当前及今后十年,是中国实施《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全面推进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时期,也是加强教育系统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阶段。

  郝平希望,专家组和各位专家要积极开展多方位研究,注重借鉴国外在应急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探索新办法,积累新经验,进行新创造,使教育系统应急管理工作更加科学有效。

  据了解,应急管理咨询专家组成员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高校和部门,涉及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公共卫生、社会安全、网络与信息安全、考试安全和综合管理7个领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